DCDC 生髮診所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DCDC生髮診所的網站希望能提供最新實用的資訊,但沒有可能每一刻都趕得上資訊的更新及變化,
本網內容衹可視門為參考性的資料。本網頁使用者在瀏覧所展示的資料前,有義務先閱讀和同意以下條文

DCDC生髮診所免責聲明

DCDC生髮診所對張貼在本網站訊息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不作出任何擔保。本網任何意見和建議,應視作一般性的參考資料,這些資料不應被視為醫療意見,亦無意取代執業西醫的專業診斷及治療。除非有特別聲明,否則DCDC生髮診所無須認同、贊成、推薦、或證明任何本網站所引用的信息,產品,療程,服務,及組織。閣下不應引用本中心所提供的資訊以任何方式暗示這種贊同或認可。

DCDC生髮診所不會為因直接使用、或間接使用、或參考本網頁內容及附帶資訊所引起或衍生出的對使用者所做成的任何形式的損害,而負上任何法律責任,若在任何司法管轄區不允許這樣的免責聲明,我們奉勸閣下不要瀏覽本網站或閱讀本網站的所有內容。

網絡連結免責

任何網站的網址 ( URL ) 若不包含網域“dcdchair.com.tw“,應視為一個連結的網站。DCDC生髮診所網頁有引用、指導、以及連結至其他互聯網網站,以提供更全面的資訊。此舉並不代表或暗示本中心直接或間接支持,贊助,或核准這些連結網站或組織所提及或引用的任何產品服務。在任何情況下本中心無須認同連結網站的內容、意見、標準或政策。本中心不會為這些連結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合理性等承擔任何法律上的責任。我們不作任何保證此網頁及其寄存的伺候器,完全能避免電腦病毒或駭客的潛伏,間接威脅閣下電腦安全性。但我們會通過必要之資安措施(包括但不限於SSL安全憑證,網站防毒軟體的安裝,防火牆的架設等)盡力維持本站之資訊安全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路網路服務業者未經授權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 本站公開說明:本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與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其治療效果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 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本站資訊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個人體質不同,治療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您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預約諮詢

傳訊給我們

海外諮詢